close

好久沒寫網誌了~  最近都因為我自己的事情忙不過來 就變成這樣

現在的我 總覺得很徬徨   不過有阿廷在我身邊 我不會在徬徨下去了

有阿廷在我身邊  我會覺得很快樂 不會覺得累  反而在小默身邊 

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可是就覺得很累  對我來說  離開小默是比較好的

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要認真了 不會被小默左右了  我的夢想 就重新出發了

希望升上去4年級 不會在徬徨下去了  今年的生日心願就是 希望有我理想的男生

陪伴著我 不會讓我在失落下去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<雷凜玥  2011.7.6 3:55PM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2009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